日月潭吃茶葉蛋我原本不知道文武廟 有名的是茶葉蛋但是,看著一車的人宜蘭民宿.吵著要吃,不難想像,這個名產的魅力了仔細看哦..這粒特別大,是鵝土地買賣蛋好吃的茶葉蛋,最讚的就是蛋黃不會太乾,又有茶香...要吃蛋黃,蛋酒店經紀當然要挑大一點 這個也很好吃外表煎得 酥脆.裡面卻是熱熱QQ,我們小額信貸挑 花生粉口味花生粉帶點鹹又甜,吃時有米香的香味,又有麻糬的口感和信用貸款甜味很有趣,又好吃這家....東西算料很實在一個要價四十,三個只要找房子一百我買三個,一個還轉身賣想買的人,三十六元哈哈哈 讓人落淚的紅茶 酒店經紀大家說..來日月潭一定要喝這裡的紅茶..我挑呀挑.挑到這家要四十元辦公室出租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紅茶有熟悉的味道,我像是回到了內壢夜市的牛排好房網攤,親手裝的那杯紅茶以後我吃夜市牛排,我只要喝二杯紅茶就回本了吧.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40kbco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