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中師 天氣晴今天足足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到了中師天空又藍的令人驚艷忍不關鍵字行銷住又邊走邊拍起相片來古色古香的圍牆及紅磚道依舊美麗的青青草原也曾充滿了那票貼曾有過的喜怒哀樂世事難料誰曉得在語教大樓念了四年書的我現在會窩在這棟以前房地產從沒踏進去過的數教大(應該是小)樓呢~一棵棵昂揚的大樹也見證了無數中師人的好房網成長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中師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能回來唸書~真好!!還有這間建築設計被我們霸佔的203教室又大又舒服的椅子讓我今天早上足足睡了一節課zzz今天是佳結婚慶的女兒滿月點了85度c的黑森林蛋糕和提拉米蘇兩個大蛋糕來慶祝一番呢!愛演的G2000隆慶切蛋糕時還不忘來段德州電據殺人狂的橋段能一邊喝咖啡吃蛋糕一邊上課真是會場佈置愉快的下午~還有這學期唯一的午餐選擇~正忠排骨飯超讚!!美好的校園  可長灘島愛的同學 好吃的便當 咖啡 蛋糕 歡笑聲...還又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我在中師 燒烤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40kbco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